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休息


休息了兩天

今天終於不再痛了




加油呀....我的身體...還有3年多要過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聖誕

耶耶耶!!↗日期是假的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好沒Feel 囧!!朝陽生都是要死不活貌
虧我最愛聖誕節Q_Q 
今天的課沒有一節有睡到....
回家就趴了,不過瞇完後還是得爬起來做作業...
阿阿..哀.
猛....真的抱歉!!!每次都讓你等我 囧rz


雖然事事不如願,但不要忘記聖誕節呀~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YOU!今年也辛苦了


大都會



這很難吧?但想達成呀

因為有小小的夢想





比起一般人來說
我的夢想總是那麼天方夜譚



「去打破世人認為到不了的界線,一直以來不可能的事都不斷被世代的紀錄打破著,
帶著堅定的心,誰不想離夢想近一點,再近一點.就因為這樣奇蹟才會發生。」
聽到了這樣的話,我深信著,也對於自己的夢想,腳步更加堅定了



今天真的唱的超嗨~XDDD 而且離家超近!(爽)
好呀!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呀!!大君的歌聲給他很甜美!雷檬則是很有磁性XD
男生們真的都好害 囧!!


我知道自己唱的不好,謝謝你們整個超安慰我的XDD

我會在多多磨練我的拙技的

藝概


藝術概論的作業是攝影

我的相機是晃了會糊,不晃照糊的Nikon小姐
大約傍晚時分
我跟猛一同去大里公園拍素材

今天開始變冷了
然後我啥都不知道的只穿了兩件衣服(棉衣+外套)
騎車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手在尖叫

說真的,真的說
現在,在冬天裡騎車的台灣,沒有比大阪冷耶....
接下來會越來越冷呀~

分散各地了6p們,要好好照顧身體捏 

溫柔貌



你們


你們

尤其是你



笑容真的很漂亮


很燦爛




讓人痛苦的燦爛

















我會記在心裡的




一點一點累積


然後堅強

冷雨


下雨了

早上6點,冷的不想下床

下床的理由,是要去打掃校園
想著...又爬回被窩了

深山上的冬天,冷冷的
騎車時的風更是涼的刺骨






怎麼不下雪呢?




既然都是那麼刺骨
那我
想要你們常體驗的雪




果然呀,冬天的味道已經變成我喜歡的了
















變成雪吧



然後一邊落下



一邊去尋找著最懷念的光景吧


卡片

阿....

今天去看了結果




我們班很多人得獎

他們真的都很用心




而我..


到底在幹麻= =...




一直到現在...



到底在幹麻....



音樂



在我的印象裡F.T.O.裡所有的歌都讓我覺得非常好聽

雖然有點害怕
但我還是去找了載點

為什麼要用下載的?
...

因為那片F.T.O.我直到現在都還是捨不得拆 囧


期待下載完成



成仙

早上 發現我下載到了HEAT UP!.......
嗚哇...不行...才拉到中間看3秒就覺得不妙了...雖然看過一次..但下場很慘 囧
...嗯...3年後再去看(噗)



星期一是趕作業的好日子~
大家紛紛留下來做作業,有技法、色彩、速寫...等等
才畫不久,學長姐就進來了
明明這節就有課...課表都沒在換的?
結果到處都沒教室..只好坐在電梯口的藝廊畫畫Orz
我要趕的是精細水彩耶 囧!!是要怎麼畫?
其他人平塗整個就是很辛苦...

不過大家都很苦中作樂XDD~瘋狂聊天,笑的像瘋子
雖然很開心...但我的進度只畫了一小角
是說,能在這種情況下畫完就可以成仙了.
猛:「那電梯打開會看到很多人在漂浮.」(?)



好個體驗~這樣的體驗才算體驗嘛!
雖然有點受寒,但不算什麼XD
下次多穿一點(下次?)






冬天真的要來了呢..
再冷一點吧..令人懷念的冬天




臉!酸!

最近,去找了Spirits的載點
終於找到了Mari之前的中文字幕檔了~^3^
也順道的找到了Excite!!的中文字幕

嗯...這兩個美好的DVD我已經看到有抗體了..應該是不會再哭的
才剛想完就噴淚了= =
已經因為熬夜臉上長滿了痘痘.在頂個色的核桃眼是準備去學校嚇死人嗎?囧

阿猛最近挺喜歡看suba的(笑)
畫起suba來也有模有樣的!XD
於是趁今天畫完線搞來到敝寒舍看看EITO
因為已經重複看好幾次了,所以比較能安然無恙的看...(煙)
看完以後...
我說....好累呀...
看影片也能那麼累?為啥會那麼累...累到都快不能呼吸了

臉上的笑紋好像多了數十條 囧,猛的法令文也會更深吧?門牙也順便拉長吧

啊啊...笑的那麼快樂感覺要付出代價耶~
至少我水彩有畫2張了XD?(很神奇的乖乖做作業)
明天再接再的











続きを読む »

CAR


by Illustrator CS

遲交了兩個禮拜的車子....不知道被扣到剩下幾分 囧





阿阿...好懷念以前每天畫漫畫的生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