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給好朋友

今天

妳跟我說了,跟我說的那一刻.........妳很痛苦吧?

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跟我說...謝謝

想陪著你....可是

我覺得你更需要好好休息。



我真的變快樂了,沒想到也變的忙碌

才17歲,未來真正的痛苦..與辛勞還在等著我們呢

但現在,就覺得有好多讓人無法在面帶微笑的壓力和抉擇



所以




現在的我,要更珍惜能笑的時刻




即使真的笑不出來了




但,當你我看著充滿希望的他們時

妳也笑了吧?


發自內心的唷




我只要看著他們,還有

那些帶著笑容的人們時


我就覺得,我好快樂



但我不知道,我自以為能讓你一起微笑的笑容,反而讓你覺得孤單



真的不知道





妳快樂時,真的很棒。

你不快樂了。在我心裡是無法專心的惦記。





我一直在發出邀請函,一直ㄧ直

當我快樂時

我一直在遞給你微笑的邀請函呀。

花了較多的時間,希望能跟你ㄧ起擁有更多他們。

更多關於他們的回憶




我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但都朝著同樣的地點在邁進。

即使我們是不一樣的,但都在為自己的幸福在繞路。


大家都很努力。


不要輸給其他人了






想跟你說聲..









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