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題與建議】

   
icash  留言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請問一下~
一定要用ATM嗎!? 有郵局帳戶的嗎!?
因為...我只會用郵局匯款*毆*

恩恩~這樣子也ok唷

RUMI 下次來作悠遊卡~!!

我的天
我不會轉帳呀!
我也沒有帳戶...
但我很想要一張特別的icash
那怎麼辦呀~?

請問如果要訂購是回覆在上面那篇嗎
因為沒有人寫
害我好害羞不敢寫......

Hikaru:
有悠遊卡呀?我都不知道說@_@

Fen:
恩....看你要不要面交
我是住台中,可以請朋友轉交給我
或是看你哪個朋友會轉帳...先用他的帳戶來轉
之後你再付現給他也行.
只是會麻煩人家就是了ˊ_ˋ

路人:
恩恩~要訂購是寫在上面那一篇唷



rumi...
我留在訂購那篇的是信箱的mail...
MSN你有了,我就不寫了喔XD

悠遊卡是台北才有的啦 (毆)
所以你不知道也是應該的

然後你的白子豚太可愛了啦
還有茄子也很讚 這樣顯得安田家的章大好沒有特色= =
害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要白子豚還是茄子 (毆)

佩:
了解嚕~

Hikaru:
原來是台北才有XD

沒錯!!!Hikaru
我認同你的看法>_<終於有人提出來了Orz
我真的覺得Yasu跟Subaru的很沒特色..
不是我私心@_@..因為我一時想不到可以怎樣畫

大家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嗎?ˊ_ˋ
像是做什麼動作.或是拿什麼東西
都可以更改唷~改無限次都可以.
我真的希望改到大家都喜歡˙3˙

其實 我也覺得大倉的跟團體的那張差不多
大倉担的我 都想買阿那張了*毆

訂購是貼這邊是嗎??
搞不太清楚狀況(毆)
要是rumi不鳥我~我就打電話去搔擾你(哼)

(1)姓: 陳
(2)暱稱:sachi
(3)訂購項目: 團體x1, 澀谷昴x1
(4)訂購數量: 暫定2枚
(5)聯絡方式: sachiinababz@hotmail.com
(6)其他:我手機號碼應該有吧!?!? (毆)

嗚哇....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可以怎樣改><|||(死腦筋)
就麻煩各位具體的給予意見了..

了解了~Sachi
雖然你留錯地方了XDD
不過已經把你算進去了~
P.S.我沒有你的手機^_^



我絕得ryo將感覺怪怪的ㄟ..好邪惡的笑容喔..畫出眼睛試試看 ..把他銳利的眼神畫出來~~呵呵hina可不可以不要拿茄子阿.我不喜歡茄子ㄟ[飛踢].給他抱一隻狗狗之類的動物吧..會不會太麻煩了..茄子不能改的話..狗狗就給昴吧..昴好像沒有"陪襯品"...[笑倒]

我很欠扁的來提意見了(爆
(謎:明明只是個路人(爆
是說就在BARUorSHOTA的頭上插朵花吧XD(眾踹
以上...我開玩笑的XD(爆逃

(PS:你的圖很可愛喔喔喔喔喔喔ˇˇˇ
擠出肚子的YU好可愛XD(爆

小孟:

謝謝你的提議^_^(鞠躬)
不過...聽說Hina怕狗耶@_@

櫻:

花嗎?很不錯耶~
不過要怪我的背景太亂了
所以在加上去會眼花...

我也覺得Yoko很可愛(笑)

小安的可以給他放顆草莓嗎 XD

大倉的.....畫他吃麻糬會不會要求太多
↑就是對那一幕印象超深刻(毆)

麻糬還要"牽絲"這樣<<<===乱入(欠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umi:
請給章大背把吉他吧
然後小鳥可以換成草莓嗎 (笑)

然後大倉可以給他串燒或鼓棒 (噗)

ㄟ..!!HINA怕狗@@..
是喔..我還以為他喜歡狗..
因為有本雜誌上面HINA合一隻狗狗拍照..
好吧..其實他內心是很爭扎的..XD~~

RYO的眼睛張開了XD(大驚+大笑

媽呀...BARU的變得好可愛//////(大暈
不要誘惑我啦> <(爆
我...我負債了...(真不該又跑來看的XD||(爆

麻煩大大了...請一定一定也要幫SHOTA改更可愛唷...
(繼續誘惑我吧XD(怎好像有點矛盾(爆
(不然讓SHOTA扎眼睛+吃草莓好了XD(爆)

(是說大大有沒有想出N團的(大爆+笑逃

小妖:
哈哈~~~挺可愛的
我貼出來了

Sachi:
牽絲牽絲~

秘密留言:
謝謝你的建議~我也覺得Ryo的重點太多
可是如果你的圖單一訂購會變貴唷
所以我把香蕉拿掉了~

Hikaru:
你的建議很棒耶XDDD~
已經改成草莓了
由於Yasu的頭太大 揹吉他會看不到
大倉~~
因為我想說串丸子是米做的..所以就選串丸子
肉串會被我畫的不像..
不知道改成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櫻:
我把Yasu改過了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N團嗎?
先說聲抱歉唷~我不畫
而且我頂多畫Eito的亮內

好可愛......(倒
我...我受誘惑了(爆
剛剛叫朋友幫我加訂了一張SHOTA的.../////
(雖然BARU的也在一直向我招手....
可是扎眼睛的SHOTA...(大爆
好.可.愛.....//////
我...我破產了啦XD||(爆orz

圖更新了!?(大驚)
啊啊~~變得更可愛了啦!!
而且更符合他們的個人特色了!(豎大拇指)
rumi你辛苦了,
等忙完再一起聊天吧XDD

丸子三兄弟真適合大倉
害我大笑了 (噗哈哈哈)

由於Yasu的頭太大 揹吉他會看不到
這句話讓我小傷心了一下 不過草莓真的很可愛 (笑)

其實我覺得Ryo的香蕉很適合耶
至少我朋友是為了那根香蕉決定要定的 呵呵

小草莓真的好可愛 >/////<

大倉我個人喜歡吃麻糬那個XD

老大的香蕉可以不要拿掉嗎?
我也覺得很可愛耶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佩:
最近真的好忙呀~有空大家再一起出去唄XDD

Hikaru:
適合嗎~~?(笑) 吃完後的竹籤可以當鼓棒唷
Yasu的頭太大是因為我畫Q版啦>口<
Hikaru不要亂想唷@_@||

小妖:
小妖喜歡吃麻糬的~一票了
大家都說沒意見~所以最後沒人提出來的話
就改成麻糬囉

秘密留言:(2006/03/13(月) 18:30:53)
好吧~我知道了~看到你那麼喜歡...
其實很安慰我呢.
那我就幫你弄囉(圖圖在上面)

秘密留言:(2006/03/13(月) 20:29:09)
這是你的訂單內容

(3)訂購項目:團體(1)村上(1)錦戶(1)丸山(1)安田(1)
大倉(1)博貴(2)澀谷(2)山(2)
(4)訂購數量: 12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天阿..
我這白癡留言留錯地方了Q口Q...
不好意思喔 我把問題留在"i cash 開始訂購"
那裡..
請你刪掉吧(跪)

我想問的事除了ATM之外有沒有別的付款方式..
簡單來講就是..
可以用現金袋的方式嗎?
我只會用那個
或者是無摺存款←這個很方便> ˇ <+
我之前就很想辦一張i cash
只是找不到喜歡的
上網來晃晃時
竟然讓我看到小8的i cash >口<++
我真的很想要苺苺的(可愛到爆)
拜託...
可不可以通融一下用無摺或是現金袋...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