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快樂

起床了

眼睛腫的跟乒乓球一樣


軍訓還是不會用...電繪進度遲緩...基設遇到瓶頸...文字海報完全沒靈感
色彩佈置報告.素描還差17張.藝概15張.設技...........




昨天看著你的照片
覺得你好漂亮,散發著光芒
內心的喜一直不停的湧上來..
不停的湧上來..

連眼淚都湧出來了



我低訴著你的名字入睡..














這裡是一個繽紛的房間,很多洋紅霓虹的色彩
我開心的跳著舞
不久"你"們走了進來
笑的燦爛,也一起跳了起來
我笨拙的想跟你們一起,不熟悉的動作,尷尬的臉,讓你們笑的更開心了

音樂停了
你帶著笑容,拿了很多糖果給我,而我也挑了好多色的糖果放到你手上
在這繽紛的房間裡,好像什麼東西都有
每個人都開心的再拿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開心的挑著
你看到我在看項鍊,便走了過來幫我挑了一條
是色的繞頸帶項鍊,上面有一個骷髏的月亮銀飾品,是喜歡的款式
你細心的幫我帶上去

那從前我最喜歡的笨拙笑容,你一直都掛在臉上
似乎一點一點的提醒我,不要忘了笑容
不要忘了從前支持著我走下去的笑容


直到夢醒

我看著旁邊的照片
跟你說一聲...「謝謝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我要哭了.....
(抱)

猛!不要哭....囧(抱)
俺一直覺得寫的好噁爛呀..XD

煽情姨e-317





(逃))))

Q口Q!!!!!






(逃))))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