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笑紋

今天


特別特別想你




在這裡..



身邊沒有什麼資訊可以知道你現在可好
只有過去一些陳舊的回憶
可是這些就足夠讓我哭過以後再次充滿活力的向前走了

等...我真的能抬頭挺胸了,我會再次充滿膽量的繼續追逐你們












へっ、大倉くん...

頑張れ

私も。
















By 線上繪圖聊天室  謝謝猛的陪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Good!!
我愛笑紋(奔)


下次畫蘇八魯啦!!XDD

笑紋....ˊ/////ˋ



哈哈!!!過去的人看到酥趴趴只會他看起來太老
只有猛...懂的欣賞他誇張的笑顏!!!
喔耶!(勒抱)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