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Uchi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次的生日蛋糕.能這樣被我們亂玩.真的很有趣呢XDDD



あなたの姿を見ている、それだけで毎日が楽しいになった
だからこそ、同じ喜びがあなたに届けたい
這次是要去台北慶祝.大半的人都是要去看LEAD

一早上統聯,就看到一個全身穿粉紅色的閃亮女孩排在很前面
我還開玩笑的指著他說
「Mari你看..超閃亮的,他該不會是Uchi飯吧」
上了車以後大家就狂睡
到了台北下車就看到まなみ燦爛的對我們揮手
噗嗤!那位閃亮小姐就是まなみ
你是沒看到我們還是故意躲起來勒@"@|||

到了LEAD會場.一堆人
先把蛋糕冰在星巴克就同去排隊了(星巴克真好)
因為我們沒什麼地方要去.所以就一起排一起聊天
見證到傳說中的偽大倉君(笑)
一看......



噗嗤!!!!!好像!!!!!心臟蹦蹦跳0___0...
之前一起去吃過壽喜燒,還做我旁邊
就因為是平行而且我又不太敢正視人家臉
所以才沒注意到..(那天我們吃了一堆白飯)
聊天聊一聊眼睛都會飄過去
心情過度亢奮...就脫口而出

以後來担Kiyo

抽完票以後.就去紐約紐約慶生
詳情請參見Mari日記(笑)
大家都在玩娃娃的同時.我一直在拍kiyo
我問:可以拍嗎?
kiyo:可以呀
著相機拿起..kiyo凝視鏡頭

大倉!!////////////

神似程度彷彿在幫本人拍照

晚上再去吃了第二攤蛋糕
下著大雨...不愧是台北人
明明盯著腳看也沒多大步.但卻走的很快
第二攤..
詳情請參見Mari日記(笑)

雖然早就下載了9月9號的MS.卻沒時間看
去了總統戲院2樓
感謝店長放出來共享>ˇ<..大家把PV跟MS2號9號都在看了一次
真的很棒呀!在加上偽大倉就蹲在我旁邊
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跟大倉一起看TV的感覺..(昏)

在台北看到了關8的CD跟DVD(驚)
台中不可能會出現的...
想想.我到現在都還沒有EXCITE呢..(哭奔)


娃娃Yui要放在店裡.(真的很光榮呀>////<)
所以我們想要弄得更漂亮(..噓)
大頭Uchi的嘴嘴花了半個小時.雖然都沒睡
但看到拍出來效果那麼好.真的很棒ˇˇ

謝謝大家的支持(笑)


回到家大概12點多了,發呆著想..
要是以後都能這樣有多好勒..
關8飯真的不多.但人都很好唷



今天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看到kiyo桑唷(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