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酒池肉林的3天

我都不買午餐的,很感謝朋友們願意把飯菜分我>_<
我說我要存錢
..1天的食費可以存100元
但因為某個東西,一定要花錢,所以
100-32=68
ㄧ天極限可以存68元
這三天...燒肉400+火鍋94+日式料理180=676
3天存的錢68x3=204
204-676=-272

Mari呀.......我們一直在是負債狀態唷(笑)
ㄧ開始聽到"日式料理"

感覺會是那種,有著榻榻米的日式小店
結果到的時候,我跟Mari都驚了一下....⊙口⊙
哦~真是有浪子的風味XDD

MENU一送上,魚仔就把我的MENU換成色的。
來我還在狀況外⊙o⊙
阿!大倉~~~(轉)
關8遊戲又加了ㄧ個?!

Mari點了雜丼~超豐盛的@__@
有生魚片+炸蝦+魚卵+煎蛋+鰻魚等等...
害我忍不住一直挖他的來吃>__<

氣泡飲料.....真的很辣,喝起來很難過耶!因為大家都喝了
所以我也喝了~~


Yui說了他打工的經驗。
真的很棒耶>_<,雖然會遇到傲客。但大致上都很有趣~

想到我和Mari的工作經驗就.........OTZ
不是人做的。

在來去了裕毛屋
SOGO附近的裕毛屋真的很日本耶!
我家附近的就....OTZ
我跟Mari走著走著就跟丟了,Mari指著魚仔
「啊!在前面」
我們往前面走想追過去
「咦..不見了!?」
接著魚仔一行人從非常後面的地方出現
天呀!!你們是幽靈嗎?!!@@


星期天Samon要放前夜祭耶>_<!!!!!!!
超Happy的~終於可以看到了~~~~(哭奔)
原本星期六要放的,但我要上課
Yui還特地延期.........超感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你怎麼啦??玩太累還是遇到什麼事啦??
加油喔!!!我十一月會回去呢!!
希望大家到時都會出現在samon^^

小軒ㄧ一一一一一(抱)

我沒事啦>ˇ<。人生難免的低潮~

11月小軒也要來~0口0!?
好多人唷,持續加
就讓Samon被關8飯塞滿吧!

我想回去看你們啊!!
不過確定回去的日期還沒有定,希望可以看到大家啊^^
你們是有什麼活動嗎??

我說你的版面也太可愛了吧...囧

小軒:
我也想再見到小軒ˊˇˋ
應該是去吃東西吧~XDDD

啾:
真的嗎!!囧!!好害羞呀!!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